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園廁所磁磚剝落 男學童危「雞」四伏

東仁國中廁所磁磚剝落,男學童擔心危「雞」四伏。(記者鄭旭凱攝)

東仁國中廁所磁磚剝落,男學童擔心危「雞」四伏。(記者鄭旭凱攝)

2018/03/09 16:53

〔記者鄭旭凱/虎尾報導〕虎尾鎮東仁國中校園內廁所,磁磚嚴重剝落,學童上廁所時都擔心萬一尿尿時磁磚掉了下來,可能被割傷「重要部位」,男學童更開玩笑聲稱自己「不用割包皮」。

縣議員蔡秋敏和東仁國中校長林彩玲今天邀請教育處長梁恩嘉到校勘查危「雞」廁所,梁恩嘉當場表示,確實有立即危險性,教育處將補助30萬元改善。

蔡秋敏表示,東仁國中廁所磁磚剝落已有3年,並非年初的地震造成,由於教育處經費有限,這幾年學校只能用盆栽遮擋磁磚剝落處,儘量減少學童接觸機會,但廁所地板較滑,一旦學童不小心滑倒撞向鋒利的磁磚缺口,可能導致嚴重傷害。

林彩玲表示,先前有學童不小心摸到破裂的磁磚,手被割傷,雖然傷勢輕微,但不可不慎。

男學童則頑皮的表示,「我不想當太監,也不用割包皮。」希望學校的廁所趕快整修完成,以免上廁所總是提心吊膽,擔心被剝落的磁磚割傷重要部位。

東仁國中廁所磁磚剝落,教育處長梁恩嘉(左)、縣議員蔡秋敏(中)及校長林彩玲(右)會勘後將立即進行改善。(記者鄭旭凱攝)

東仁國中廁所磁磚剝落,教育處長梁恩嘉(左)、縣議員蔡秋敏(中)及校長林彩玲(右)會勘後將立即進行改善。(記者鄭旭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