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架超長程A350亮相 將重飛全球最遠航線新加坡─紐約

空中巴士今天宣布,首架 A350 XWB超長程機型已從法國圖魯斯的最後組裝廠出廠。(空巴提供)

空中巴士今天宣布,首架 A350 XWB超長程機型已從法國圖魯斯的最後組裝廠出廠。(空巴提供)

2018/03/01 13:43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空中巴士今天宣布,首架A350 XWB超長程機型已從法國圖魯斯的最後組裝廠出廠,擁有目前民航機中最長的航程,今年將交給新加坡航空營運。新航已訂購7架,未來將用於新加坡至美國直飛航線,包括全球航程最遠的新加坡─紐約。

空巴表示,完成機身組裝之後,飛機現已移至戶外進行詳盡的地面測試,接著將安裝勞斯萊斯Trent XWB引擎;後續將進行簡短的試飛計畫,讓A350-900標準機型延長航程的改裝獲得認證,改裝包括改造燃油系統,無需加裝油箱,即可將載油量增加2萬4000公升。

測試計畫也將測量改良空氣動力設計帶來的性能提升,包括加長的翼端小翼。

A350 XWB超長程機型最大起飛重量為280噸,能夠飛行長達20小時,航程達9700海浬,機上為乘客與組員提供最高的舒適性,以及長程飛行的絕佳經濟性。

空巴指出,A350 XWB家族配備最先進的空氣動力設計、碳纖維機身與機翼、以及省油的勞斯萊斯引擎。這 些最新科技帶來最佳營運效益,將耗油量與廢氣排放量降低百分之25,同時大幅降低維修成本。

目前空中巴士已從45家客戶接到854架A350 XWB確認訂單。新航是A350 XWB家族最大的客戶之一,現已訂購67架A350-900,其中包括7架超長程機型,並已接收 21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