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甸「愛.圍爐」 各路身障英雄霸氣走秀

伊甸心智障礙青年在圍爐現場帥氣走秀並開場表演。(伊甸基金會提供)

伊甸心智障礙青年在圍爐現場帥氣走秀並開場表演。(伊甸基金會提供)

2018/02/09 22:0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農曆春節前夕,伊甸基金會今天傍晚在台南濃園餐廳舉辦「愛.圍爐」活動,邀請200多位身心障礙朋友、家人、志工及第一線服務人員齊聚一堂,大家提前圍爐吃辦桌,現場除了美味佳餚,身心障礙青年們也策畫「英雄霸氣走show」及舞蹈表演,精彩的表演,也炒熱圍爐的氣氛。

為了這場盛大的變裝主場秀,伊甸身心障礙青年學員不僅打扮成漫威英雄,有超人、鋼鐵人、蝙蝠俠、蜘蛛俠等英雄人物,大家認真擺出各種角色的招牌動作,吸引眾人的目光,也獲得滿場熱烈掌聲。

其中,打扮成超人的黃耿泰,是伊甸基金會伊甸心園社區日間做業設施的心智障礙青年,今年37歲的他,領有智能障礙中度手冊。

伊甸社工人員說,今天黃耿泰和隊友們一起在台上尬舞,很難想像4年前的他,剛來到伊甸心園時情緒控制比較不穩定,參與度低,也因為手部精細動作較不靈活,常因為做的不好而感到挫折,如今卻有了明顯的轉變,與人互動有了很大的進步,現在他每天都很喜歡來到小作所學習,每次領到代工獎金都會主動拿給媽媽,貼心的要給媽媽當作買菜錢。

伊甸基金會董事成亮表示,伊甸基金會連續5年來陪伴近千名弱勢家庭過年,今天現場共200多位身障朋友及家人,還有長期支持伊甸基金會的愛心企業,大家齊聚一堂,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身心障礙朋友可以在職場上發光發熱,擁有獨立自主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