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臨停耍賤招 BMW女佯買湯包停車半小時落跑

BMW女佯裝買湯包,停車半小時就落跑,讓店家傻眼。(摘自網路)

BMW女佯裝買湯包,停車半小時就落跑,讓店家傻眼。(摘自網路)

2018/02/06 12:0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一位開著BMW轎車女駕駛,昨天上午開著BMW轎車到桃園大園區一間湯包店前臨時停車,她還點了一份湯包,並說先去銀行辦事再來拿湯包,沒想到車子在店門口一停就是半小時,店家看到女駕駛回來冒雨拿湯包給女駕駛,沒想到敲了車窗,女駕駛還是沒付錢、沒買湯包直接開車離去。

店家昨天將事情經過PO文到臉書「爆料公社」,影片可以看出湯包店員工拿著湯包到車旁要給女駕駛,還敲車窗,但女駕駛卻是直接開車離去,店家批評,「如果為了停車而這樣造成店家的困擾會不會太過份!你點的湯包也冷掉了,根本沒辦法再給其他客人,只能店家自己認賠!」

網友紛紛留言「很明顯是故意的,用買湯包當幌子」、「腦筋很好,但是用錯地方...這種停車方式真的很爛」、「真好、免費停車還有人幫忙看」、「開米漿,竟付不起一份湯包錢?」、「她會說,我只是忘了有點湯包,而且下雨天,沒聽到有人敲車窗」、「好歹也免費停了半小時、買份湯包又何妨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