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壢就業中心舉辦求職博覽會 提供1000個就業機會

市府於下週三於中壢中心舉行就業博覽會。(市府提供)

市府於下週三於中壢中心舉行就業博覽會。(市府提供)

2018/02/02 15:3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市府就業服務處中壢就業中心將於2月7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於該中心舉辦「就業博覽會」,邀請26家鄰近轄區廠商設攤,釋出約1000個工作職缺,有意尋職、年後換工作的民眾,不妨把握應徵機會求往應試。

本次徵才廠商涵括科技業、傳產業及服務業等,包括穎台科技、茂迪、福容大飯店等公司,另活動現場設置創業諮詢,為有創業需求者提供免費面對面諮詢服務,另設置手語翻譯服務人員,協助身心障礙者順利就業,現場規劃「就業促進專區」,提供「青年安薪讚、就業大滿貫」、「職場學習及再適應計畫」、「跨域就業津貼」、「缺工就業獎勵津貼」等津貼說明,以提供有需求民眾申請運用。

市府就業服務處中壢就業中心位於中壢區新興路182號,電話:468-1106或上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