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來岡山 賞花看燈吃美食

農曆春節將至,岡山區公所在岡山公園打造七大主題燈區。(記者黃佳琳攝)

農曆春節將至,岡山區公所在岡山公園打造七大主題燈區。(記者黃佳琳攝)

2018/01/29 15:3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農曆春節將至,岡山區公所在空軍健鷹村栽植大面積的百日草花田,並在岡山公園打造七大主題燈區,區長林文祺說,過年來岡山,不但有花可賞,還有燈可看,還有名聞中外的羊肉美食,相當適合全家人一起出遊踏青,留下難忘的回憶。

今年「岡山燈會藝術節」系列活動規畫分成「迎春贈春聯」及「藝遊岡山燈會」兩階段,在2月3日早上8點至12點,壽天宮廣場前有迎春贈春聯活動,現場高達上千幅春聯免費讓民眾索取,提早感受春節氣息。

「藝遊岡山旺旺年燈會」以七大主題燈區打造出各特色藝術燈區,其中包含首度與岡山區內北興宮、協和宮、惠峰宮、福全堂、壽天宮、警悟禪寺等6大廟宇共同打造的主神Q版公仔神偶,並設計出六款不同的祈福互動體驗。

岡山區公所指出,去年首度在空軍健鷹村原址栽植大面積的百日草花田,獲得各界好評不斷,今年花田仍將持續綻放,活動期間還會安排小朋友最愛的搖控飛機展示及飛行表演等,讓過年期間的岡山不但熱鬧有趣,還能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