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完了!學測題目難不難? 彰化考生:還好

大學學測考完了!考生快樂步出考場。(記者劉曉欣攝)

大學學測考完了!考生快樂步出考場。(記者劉曉欣攝)

2018/01/27 18:2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終於考完了!連續2天的大學學測,在考完最後一科國寫後,考生開心迎接寒假與春節,不少考生都覺得今年考題「還好」,但也害怕考題如果比較簡單,只要稍有失常或是粗心答錯,這下子就會拉大差距了!

大學學測彰化考區昨天各科都有考生忘記帶證件,經過一再提醒,今天終於所有應試的考生,都把證件帶來了,但仍然發生考生手機帶進試場鈴響,以及考試時間結束仍然繼續作答的違規事件。

主辦的彰化師大表示,今天考英文、自然與國寫,應到人數都是5813名,英文科缺考56名;自然科缺考59名,國寫缺考59名。

考生普遍反應今年的考題不難,作答有信心,有的考生則是急著看正確答案,要算算自己的成績,有的考生則認為分數已經決定,煩惱無益,先放空一陣子,等拿到成績單再來決定志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