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樂福DM跟IKEA太像 小編竟回:好設計就是要致敬

家樂福近日在臉書PO出一張販售小型沙發的DM,張哲生在臉書PO出與IKEA DM的對照圖,質疑兩者很雷同。(圖擷自家樂福臉書、網路,本報合成)

家樂福近日在臉書PO出一張販售小型沙發的DM,張哲生在臉書PO出與IKEA DM的對照圖,質疑兩者很雷同。(圖擷自家樂福臉書、網路,本報合成)

2018/01/18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樂福的『IDEA』是在向『IKEA』致敬嗎?」家樂福近日在臉書PO出一張販售小型沙發的DM,但網友的焦點卻不是DM內容,而是紛紛質疑家樂福的DM跟IKEA有87%像,紛紛嘲諷「看完封面只有想去逛IKEA的念頭」、「美編的腦細胞都用光了嗎?」

家樂福近日在臉書PO出一張販售小型沙發的DM,引發網友議論,質疑家樂福的DM跟IKEA的很像。知名製作人張哲生也在臉書PO出翻拍封面對照,並指DM中「不只 IDEA 和 IKEA 看起來像,還有『為生活添點家樂福』vs『Make room for life』、價錢的位置、品牌 logo 的位置」也都很雷同。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砲轟「欠吉嗎?」、「家樂福最近很會模仿」、「抄好抄滿!一定會說是致敬…」,也有人認為、「這明顯是刻意造成話題…」、「這樣只好請IKEA可以準備開始賣生鮮了」等。

在家樂福該篇貼文底下也湧入許多網友留言質疑「一不小心會看成IKXA」、「非常不喜歡這種自以為有趣的行銷手法!」還有網友標註 IKEA宜家家居粉絲團,結果家樂福小編竟回「好設計就是要致敬,歡迎IKEA致敬家樂福!」讓網友更加暴怒「超傻眼!這已經有錯在先了還硬拗,而且宜家的設計美學跟你們完全不同檔次的,你們抄人家的已經讓人笑瘋了,還要人家跟你們致敬,是不是搞錯了什麼事?」、「家樂福小編的回應真是天下無敵了!」張哲生也在臉書說「家樂福小編的回應真的是天下無敵了」。

相關連結請見:

有網友在張哲生的臉書貼出家樂福與網友討論DM的回應內容,讓張哲生直呼「家樂福小編的回應真的是天下無敵了」。
(圖擷自張哲生臉書)

有網友在張哲生的臉書貼出家樂福與網友討論DM的回應內容,讓張哲生直呼「家樂福小編的回應真的是天下無敵了」。 (圖擷自張哲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