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本土動畫電影《幸福路上》宣傳 基進黨上街頭

基進黨今早上街頭,宣傳本土動畫電影《幸福路上》!(記者葛祐豪翻攝)

基進黨今早上街頭,宣傳本土動畫電影《幸福路上》!(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01/18 11:4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基進黨今早上街頭,宣傳本土動畫電影《幸福路上》!

台灣本土動畫電影《幸福路上》電影製片陳柏惟,今天上午與基進黨成員,一起在高雄市博愛路上,向民眾宣傳《幸福路上》,希望高雄市民多多支持這部有濃厚高雄味的電影。

陳柏惟說,《幸福路上》與高雄的連結很深,高雄市政府除資金援助,電影製作團隊中更有許多出身高雄的人才,包括動畫導演黃士銘、動畫師陳冠穎、檔案管理顏英華、專案經理郭政宏與他自己。

陳柏惟強調,《幸福路上》取材台灣近代歷史,包含白色恐怖、環境污染、禁止台語、歧視原住民、獨台會等,希望讓轉型正義中的「歷史記憶傳承」,能體現於日常生活當中。

基進黨中評委李雨蓁認為,高雄很適合動畫及電影產業,有許多不同領域的獨立工作者,在政府提供的數創與共創中心成長,包含動漫、影像、文創、特效剪輯等專業人士。

李雨蓁說,高雄需要「動畫與電影產業聚落的誕生」,硬體方面,搭配大眾運輸節點的藝文場館,整合文化產業特區,打造捷運文化廊道;軟體部分則需盤點現有技術,在已有的基礎上創新,找到屬於台灣、屬於高雄的本土影視文化產業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