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戰網路直播拍賣! 彰化區漁會派出「冠軍烏魚子」

冠軍烏魚子來了,迎戰網路直播拍賣平台。(記者劉曉欣攝)

冠軍烏魚子來了,迎戰網路直播拍賣平台。(記者劉曉欣攝)

2018/01/17 18:43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面對網路直播拍賣海鮮威力驚人,彰化區漁會今年春節檔期拿出秘密武器,首次把「冠軍烏魚子」納入春節特級禮盒;彰化區漁會總幹事陳諸讚表示,希望透過年年熱賣的「冠軍烏魚子」來提升買氣,在眾多網路直播拍賣平台當中,衝出好成績!

陳諸讚強調,彰化區漁會連續10年推出春節特級禮盒,以往最大賣點是民眾年節最愛的白鯧,區漁會靠著提前備貨,才能推出越到春節行情越高的白鯧,白鯧目前每台斤約1200元,預估春節前將上看1600元。

從去年開始風行網路直播拍賣,尤其是海鮮類更受歡迎,陳諸讚為了迎戰網路直播分食春節海鮮市場,除了「白鯧」」吸引買氣以外,決定調整禮盒內容,派出「冠軍烏魚子」做為主打,烏魚子全由曾奪得全國烏魚子冠軍的林志聰、張英傑所供貨,連老饕都要搶食「冠軍烏魚子」。

陳諸讚強調,除了「冠軍烏魚子」與白鯧以外,今年也首度推出購買3000元的特級禮盒,加碼送230公克的白蝦1盒,價值超過200元,等於是特級禮盒價格再打93折;而1300元的高級禮盒,也推出餐廳才能看得到的烏魚腱,跟直播網路平台做出市場區隔,才能在春節海鮮戰場打出漂亮的一戰。

以往春節檔期的主角是「白鯧」。(記者劉曉欣攝)

以往春節檔期的主角是「白鯧」。(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區漁會春節檔期的特級禮盒,今年派出「冠軍烏魚子」打頭陣,還加碼送白蝦。(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區漁會春節檔期的特級禮盒,今年派出「冠軍烏魚子」打頭陣,還加碼送白蝦。(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