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潭子民生地下道填平完工通車 民眾通行好順暢

潭子民生街地下道填平工程,日前已完工通車。(中市交通局提供)

潭子民生街地下道填平工程,日前已完工通車。(中市交通局提供)

2018/01/06 16:45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潭子民生街地下道因應台中鐵路高架化,去年6月封閉施工填平,歷經6個多月後,日前終於順利完工通車。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民生街是居民出入台3線省道重要道路之一,更是未來新的栗林火車站的出入口,將可為市民提供更便利及安全的交通環境。

台中鐵路高架化後,鐵工局針對沿線各鐵路地下道,陸續進行填平工程。潭子民生街地下道也在去年6月21日封閉進行填平,原本預計11月7日通車。但通車日未通車,卻傳出承包廠商施作柏油路面品質不佳,導致驗收不過,完工通車日一延再延。民眾向本報投訴並報導後,民生街地下道填平工程日前已通車,當地民眾十分開心。

王義川表示,民生街是潭子居民出入台3線省道的主要道路,封閉施工期間造成不便,十分感謝居民體諒與支持。民生街已恢復為平面道路,路面也重新鋪設,將是民眾通往台鐵栗林車站的重要聯外道路。

王義川也說,台中已是人口第2大都市,地方長久以來被鐵路分隔,造成都市發展不均,希望透過都市縫合,為市民提供更便利及安全的交通環境,同時促進都市均衡發展。目前仍有多個地下道進行填平,請民眾行經時依指示走替代道路,並注意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