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柴犬太可愛 植物人有回應

柴犬與其主人一起為創世宣傳寒士吃飽30尾牙的募款。(記者陳鳳麗攝)

柴犬與其主人一起為創世宣傳寒士吃飽30尾牙的募款。(記者陳鳳麗攝)

2017/12/21 20:15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創世基金會草屯分院上網路平台徵求可愛小狗,到院區與植物人互動,盼刺激植物人院民的反應,數個月大的小柴犬會舔臉、撒嬌,院民「文華」被吸引,在院長示範下,也跟著用手撫摸柴犬,讓工作人員非常興奮。

近10隻大小不一的柴犬,今天由熱心的養狗民眾李和龍與其朋友帶至創世草屯分院,4隻僅數月大的小柴犬在適應環境後,經主人包著與植物人互動,牠們有的會主動舔院民的臉,有的則乖巧地趴在植物人腿上,因為小柴犬太可愛,院民「文華」在院長曾香潓的示範教導下,居然也抬起手臂,用手掌溫柔地撫摸柴犬的毛。

李和龍說,因為看到創世草屯分院在臉書社團徵求小狗到院內與植物人互動,自己就住在附近,決定帶著狗狗來響應。小柴犬個頭小且較無攻擊性,因此才敢放在院民腿上,而大柴犬則充當宣傳大使,身上揹著紅包,象徵狗年帶上紅包帶來財運,請民眾多多捐款支持創世的「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

院長曾香潓表示,今年彰投合辦「寒士吃飽30尾牙」,預定募集75桌尾牙宴,請植物人家屬、街友和單親媽媽吃尾牙,今年經濟不景氣,募款額較少,因此也請可愛的柴犬幫忙當一下宣傳大使,希望招來人氣。

創世草屯分院的「文華」開心地撫摸小柴犬。(記者陳鳳麗攝)

創世草屯分院的「文華」開心地撫摸小柴犬。(記者陳鳳麗攝)

柴犬們揹著紅包,一起走進創世草屯分院。(記者陳鳳麗攝)

柴犬們揹著紅包,一起走進創世草屯分院。(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