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反空污大遊行 魏明谷:對縣民健康捍衛到底

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參加反空污大遊行。(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參加反空污大遊行。(彰化縣政府提供)

2017/12/17 18:0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出席台灣空氣健康行動聯盟發起的「2017反空污、抗暖化救健康」台中場遊行活動,魏明谷強調,彰化縣政府對空污的防制不遺餘力,對縣民的健康捍衛到底,全力支持反空污遊行!

魏明谷今天在立委黃秀芳、陳素月,以及縣議員林世賢、環保局長江培根的陪同下,共同參加這場盛會表達支持,魏明谷表示,彰化縣是全台灣細懸浮微粒(PM2.5)減量第一名的縣市,縣府將台化彰化廠轉型,慢慢減少縣內大型固定污染源,未來會與民眾一起為改善空氣品質努力。

魏明谷強調,每年冬天台灣空氣品質都不好,根據資料分析,污染源來自海外與境內的固定及移動式汙染源,彰化縣除了讓台化彰化廠轉型以外,也將發展

綠能來改善,境外部分則必須要靠國與國之間約束來改善。

魏明谷指出,彰化縣正積極推展離岸風電,未來建置完成,希望台中市政府能夠使用彰化離岸風力發電的電能,來取代台中火力發電,改善空氣品質,同時縣府也與檢警單位建立聯繫平台,今年查獲多起排放戴奧辛、重金屬濃等固定污染源有害空氣污染物,多管齊下為改善空氣污染來努力。

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參加反空污大遊行。(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縣長魏明谷今天參加反空污大遊行。(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