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商研院中部院區籌備處揭牌 林佳龍:推展業務更接地氣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4)、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右5)等人出席商研院中部院區籌備處揭牌儀式。(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左4)、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右5)等人出席商研院中部院區籌備處揭牌儀式。(記者張菁雅攝)

2017/11/30 18:0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商業發展研究院中部院區籌備處今天舉行揭牌儀式,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台中市長林佳龍共同出席,並期許商研院進駐台中後,成為政府與企業的橋樑,帶動中台灣商業服務業的產業升級。

商研院中部院區籌備處是林佳龍與立委徐永明催生而成,林佳龍致詞時表示,商研院看上台中,可說是台中市政府招商成功,他在2005年參選市長時的政見之一,就是在台中成立商研院中部院區,現在有此國家級智庫進駐,相信未來商業事務推展一定更能「接地氣」,未來水湳智慧城也歡迎商研院中部院區進駐,與各產業界龍頭大廠持續緊密合作。

許添財指出,今天適逢他就任滿一週年,繼今年8月南部院區成立、中部院區籌備處即日起也正式啟用,兌現他就職時建置中部、南部院區的承諾,且商研院北、中、南院區一字排開,將協助地方接軌國際,發展出各自特色。

許添財也說,商研院有二個秘密武器,第一是「商情資料庫」,第二是追蹤亞太地區重要城市消費者個性、行為的「大數據」,透過這兩個系統,企業商品要到那個城市、成功機率如何?5分鐘就可提出分析數據,是企業絕對可靠的國家級智庫。

商研院中部院區籌備處主任由商研院副院長張皇珍擔任,未來將協助台中市政府就產業發展規劃、執行及推動,提供專業服務或諮詢,並將輔導中部商業服務業升級與轉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