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在明年春節通車 蘇花改東澳隧道工程車呈「趕工隊形」

東澳隧道北上線施工機具一字排開構成「趕工隊形」,場面壯觀。(記者張議晨翻攝)

東澳隧道北上線施工機具一字排開構成「趕工隊形」,場面壯觀。(記者張議晨翻攝)

2017/11/20 11:38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蘇花公路改善工程蘇澳至東澳段,預計明年春節前完工通車,被視為該路段工程「最後一哩路」的東澳隧道,正進行路面瀝青混凝土鋪築,及照明設施的安裝工程,高空作業車在隧道內一字排開形成「趕工隊形」,場面壯觀。

蘇花改工程處指出,東澳隧道為蘇花改蘇澳至東澳段,能否在明年春節前通車的關鍵,為達通車標準,隧道土建、機電、交控等施工廠商均投入大量人力與基季,日夜趕工,而各式工程車輛在隧道內展開「趕工隊形」,場面蔚為壯觀。

蘇花改工程處說,目前隧道機電施工團隊已開始佈設高壓電纜線,完成後即可將高壓電力送到各機房,展開機電交控設備測試,朝明年春節前通車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