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娃娃機「青菜」今套袋 下一步擬推「香腸機」

在民眾建議下,今天「青菜機」的青菜都有「套袋」或是「裝袋」。(記者劉曉欣攝)

在民眾建議下,今天「青菜機」的青菜都有「套袋」或是「裝袋」。(記者劉曉欣攝)

2017/11/16 16:42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青菜機」又進化了!彰化鹿港抓娃娃機放青菜造成大轟動,光是昨天一天,黃姓業者就補貨4次,由於民眾擔心太多人夾的話,「菜會爛掉」,業者今天馬上「套袋」與包塑膠袋,並計畫下一步推出「香腸機」。

黃姓業者指出,昨天補貨4次,採購青菜總成本約為600元,收入也約為600元,可說是「打平」,來操作娃娃機的民眾也紛紛給建議,認為抓娃娃機的爪子一再抓又放,青菜的葉片很可能就會爛掉或是破相,小黃瓜會斷裂,就算是菜頭、青花椰菜也會碰撞受傷,帶回家煮就不好吃了。

聽到民眾的心聲,黃姓業者今天立即改善,馬上花錢買透明塑膠袋把菜包起來,絲瓜則用白色網紋套袋,不只是保護蔬菜,也比較衛生。

今天仍有許多人特地來找「青菜機」,看到青菜有套袋或是裝袋,現場也提供塑膠袋方便民眾夾起來後帶回家,覺得很貼心;有人表示,原以為塑膠袋「滑溜滑溜」的會比較難夾,結果只花30元,就夾到小黃瓜、胡籮蔔與綠花椰菜,這真是賺到了,因為光是綠花椰菜市價一顆就要35元。

黃姓業者強調,「青菜機」是第一步,下一步就要推出「限時香腸機」,為了保鮮起見,「香腸機」採特定時段推出,每次可能只有幾個小時,配合「香腸機」推出將推出「免費現烤」服務,只要夾起香腸,就可以當場現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