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了都要愛! 豬豬臨死前看對眼超狂車震

國道上有時可以看到載著豬隻的車,但這兩隻豬居然在車上大搞車震。(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國道上有時可以看到載著豬隻的車,但這兩隻豬居然在車上大搞車震。(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2017/11/11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國道上有時可以看到載著豬隻的車,一名網友分享行車紀錄器影片,一批豬疑要被送往屠宰場,在臨死前,兩隻豬居然看對眼,在國道上演「死了都要愛」的戲碼,讓網友忍不住將畫面拍下。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上PO出照片和影片,畫面上可以看到,行駛在前方的載豬車上面的兩隻豬,就算是被困住、車子因路顛簸搖晃,也不減牠們的「性致」嘿咻,努力把握住生命的最後一刻。

有趣的是,錄下影片的網友車上剛好播著「死了都要愛」的歌曲,讓其他網友笑翻,認為搭配這首歌根本無違和!原PO在文中寫道:「請用幾個字來形容這張照片」,引起其他網友熱烈回應,紛紛留言:「臨終最後一炮」、「速度與激情」、「把握當下」、「最後的晚餐」、「及時行樂」、「決一死戰」、「死前的救贖」、「高速快感」。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