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17歲男學生「車震」半年 正妹老師被判90天

海格琳因和男學生發生性行為,被判刑。(圖擷取自insideedition)

海格琳因和男學生發生性行為,被判刑。(圖擷取自insideedition)

2017/02/21 21: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愛荷華州24歲女老師海格琳(Mary Beth Haglin)在當地一所高中任教,但他卻和17歲的男學生交往半年,進而發生性關係,她被控對未成年者性剝削,原本被判入獄360天,在法官減刑後,刑期改為90天。

海格琳在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Cedar Rapids)的華盛頓高中(Washington High School)擔任代課老師,她在2015年被指控與男學生「師生戀」,發生性關係,不過雙方都否認。

不過後來一段影片流出,紙包不住火,她才坦承相關指控,並在同年7月向警方自首。

海格琳表示,與男學生交往半年,2人幾乎天天都有「車震」愛愛,也用便利貼傳情,海格琳更大讚男學生用高深的詞彙迷倒了她。

法官在上週判決,指出海格琳未來10年都會被註冊為性侵犯,便讓她360天的刑期減為90天,找到工作就可以出獄。

海格琳之後到披薩店打工,後來改當脫衣舞孃,更取了個藝名「班比」(Bambi)。

海格琳和男學生的合照。(圖擷取自insideedition)

海格琳和男學生的合照。(圖擷取自insideedit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