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清潔工很丟臉? 她被大樓住戶嫌髒、看不起

一名網友上網詢問,做清潔工很丟臉嗎?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一名網友上網詢問,做清潔工很丟臉嗎?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2017/11/08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行出狀元,工作不分高低貴賤。但有一名網友在臉書詢問,「做清潔工很丟臉嗎?」因為他的阿姨是大樓清潔工,卻被一個住戶嫌髒、看不起,網友則紛紛安慰他,「心髒的人別理會」、「嫌人髒的都看不見自己髒」。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 Linkou-Family》PO文詢問,「做清潔工很丟臉嗎?」並指出「阿姨清大樓的,好幾棟,一個月有3萬2收入,但被一個住戶嫌髒,看不起!」。

這則PO文也讓網友看了很不捨,紛紛留言安慰「沒有這位阿姨,社區能維持的這麼乾淨嗎?」、「沒有她們~環境怎麼會乾淨~真要感謝才是對的。」、「不會啊嫌的人才髒吧(內心髒)」、「其實能做清潔人員是讓人尊敬的,要能忍受髒亂,臭氣沖天的味道,還要賺那不成比例的薪水。」、「職業不分貴賤!尤其願意作這種工作很讓人敬佩!」。另外,也有在清潔隊服務的網友留言,「妳會看不起清潔隊嗎?我以前被民眾叫垃圾人,我也開心的大生喊“有”,反而他尷尬了,因為人超多的,鄰居都認為他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