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商務艙座椅故障 旅客竟被降級經濟艙痛批沒尊嚴

徐先生投訴表示,從座椅壞掉被降等,到整個申訴過程快半個月,感受不到華航誠意,讓他非常生氣,感覺很沒尊嚴。徐先生也痛批華航服務品質怎變得這麼差!(資料照,華航提供)

徐先生投訴表示,從座椅壞掉被降等,到整個申訴過程快半個月,感受不到華航誠意,讓他非常生氣,感覺很沒尊嚴。徐先生也痛批華航服務品質怎變得這麼差!(資料照,華航提供)

2017/11/01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搭乘飛機買的是商務艙的票,卻因商務艙座位故障被降等成經濟艙,而申訴後卻只能拿到75美元(約新台幣2260元)的抵用卷?

《蘋果日報》今(1)日報導,徐姓先生投訴表示,他在上月19日搭乘華航CI834從曼谷飛回台北的班機,但因原本商務艙的座位座椅故障,只能呈現躺著的狀態,讓他非常不便。徐先生最後向空服員反映,卻被降等為經濟艙,而回台後華航只願賠償他2260元的抵用卷,讓他不滿痛批華航服務品質怎麼這麼差。

徐先生陳述當時狀況表示,他買商務艙的座位,上飛機後卻發現座椅故障,向空服員反映後,因商務艙客滿,改為手動調整座椅。但後來座椅又依然只能用躺的,起飛、用餐、降落時都無法豎直。除了這些問題外,服務鈴也不能使用、電視要一直重置,讓他非常不方便,最後空服員只好安排他降等到經濟艙座位。

徐先生接著表示,他後來回台後向華航客服申訴,華航只願意提供他75美元的抵用卷。

徐先生指出,該航班經濟艙機票價格是8000多元,商務艙機票價格約15000多元,是經濟艙的近1倍,但華航只提供75美元,折合台幣是2000多元,而且還是抵用券,他表示無法接受後,華航才改成「區域線座艙升等券乙張」作為彌補。

徐先生表示自己常常搭乘華航出國,同時也是華航的金卡會員,從來沒碰過這種事情。徐先生進一步表示,商務艙的座椅並不是他用壞的,華航還賣票,要旅客來承受座椅故障帶來的不便,雖然後來空服員協助改用手動,但最後是降等到經濟艙。

徐先生指出整個處理過程讓他不舒服,他在下飛機時向座艙長反映,座艙長的態度是你可以申訴,一幅完全與座艙長無關的樣子。徐先生從上月19日申訴至今已快半個月,他表示完全感受不到華航的誠意,還讓他感覺這是他要來的東西。

徐先生氣憤的表示,華航讓他非常生氣,感覺很沒尊嚴。徐先生也痛批華航服務品質怎變得這麼差!

華航表示,在接獲旅客反映後,已透過電話、電子郵件與旅客多次協調,目前作業程序仍在進行中,盼盡速與該名旅客達成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