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院興奮捕獲「野生宋芸樺」 他PO照卻讓網友傻眼

網友在電影院和夏于喬合照,卻把她誤認成宋芸樺。(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網友在電影院和夏于喬合照,卻把她誤認成宋芸樺。(圖擷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7/10/16 15: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宋芸樺因演出《等一個人咖啡》及《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因外貌與身材和藝人夏于喬相似度極高,常常會有網友將兩人搞混。近日就有網友在花蓮電影院巧遇偶像,興奮合影後還在臉書「爆廢公社」上PO文炫耀,並表示「捕獲野生宋芸樺」,但其他網友一看照片卻傻眼了,因為照片裡的人其實是夏于喬而非宋芸樺!

近日夏于喬與是元介主演的新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熱映中,勤跑宣傳的她日前現身花蓮某電影院,也和熱情的粉絲合影留念,但合照卻被網友PO上「爆廢公社」誤認成「野生宋芸樺」。

原PO貼出合照後立刻遭其他網友糾正,紛紛留言「是夏于喬吧」、「夏于喬看到你的po文,臉要歪了!你也太誇張了」、「傻傻分不清」、「不要這樣開人家玩笑」、「夏于喬本人看到這個文應該會傷心」、「宋芸樺她瘦了,瘦成夏于喬了」。但也有網友懷疑,原PO可能是搞笑的「這是一個梗」、「樓主是故意講反話的吧,這裡是爆廢」。

日前臉書粉絲專頁「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也曾PO出一張9宮格照片,上面都是夏于喬和宋芸樺,讓大家分辨誰是誰;而宋芸樺也曾上過「型男大主廚」與夏于喬同框合影,讓不少粉絲驚嘆「我真的分不出來誰是誰!」。

九宮格內有夏于喬和宋芸樺的照片,網友分不清楚誰是誰。(圖擷自「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臉書)

九宮格內有夏于喬和宋芸樺的照片,網友分不清楚誰是誰。(圖擷自「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