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座位「吃人」! 5歲童看電影遭吞僅剩顆頭

中國安徽有名母親,日前帶著5歲兒看電影時,男童疑體型太過嬌小,竟卡在椅背與坐墊中間!(圖擷取自《中華網》)

中國安徽有名母親,日前帶著5歲兒看電影時,男童疑體型太過嬌小,竟卡在椅背與坐墊中間!(圖擷取自《中華網》)

2017/09/11 14: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安徽肥東縣有名母親,日前晚間帶著5歲兒看電影時,男童疑體型太過嬌小,竟卡在椅背與坐墊中間,僅露出頭部,嚇得頻哀號!

綜合媒體報導,電影正播映時,男童母親忽然聽見旁邊傳來的慘叫聲,轉頭一看,寶貝兒子竟卡進座椅凹槽,連忙叫來工作人員,但男童仍未能脫困,警消獲報隨即趕赴現場,當時已卡了約10分鐘。

報導指出,受困男童肩膀以下,被擠壓在狹窄縫隙中,只露出個腦袋,兩隻小手扒著豎起來的座椅邊,嚇得不停哭鬧掙扎,不論往上拉、往下扯都無濟於事,消防員見狀,決定直接拆除座椅。過程中除邊哄、救出男童,還得安撫手足無措的家長的情緒。所幸男童最終成功獲救,也因及時救援,檢查後並無大礙。

據悉,警方表示,根據初步判斷,男童在看電影時,身體硬向後靠,座椅翻轉時受立不均,整個人便墜入空隙,男童疑為拖困,雙腿往前一伸,直接坐到地上,身體呈L型彎曲。警方提醒,家長帶年幼者前往電影院時,最好抱著孩子,時時注意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