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連假第2天 雪隧北上洞口一度時速僅20公里

國5北上各交流道都出現回堵。(記者簡惠茹攝)

國5北上各交流道都出現回堵。(記者簡惠茹攝)

2017/10/08 18:19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國慶連假第2天,國道5號北上路段開始出現壅塞情形,雪隧北上洞口車速一度僅有時速20公里,主線從洞口下午回堵6公里。

坪林行控中心指出,國5北上路段從午後開始出現車多情形,今天下午1點左右,雪隧開始壅塞,2點多開放北上大客車行駛宜蘭到頭城路肩和主線儀控,3點開啟匝道儀控,從下午3點實施北上高乘載以後,各交流道也都出現回堵情形,頭城交流道下午回堵達到2公里。

坪林行控中心表示,雪隧北上洞口下午時速一度是20公里,國5北上主線今天下午從洞口回堵6公里。

坪林行控中心指出,明天南下應該不會有壅塞情況,也沒有實施高乘載管制,但是預估明天北上車流將達到連假期間最大量,大概早上9點到10點,北上就會出現壅塞情形,提醒用路人改走台9線或台2線替代道路,北上明天下午3點到晚上8點也會實施高乘載管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