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科大校園徵才博覽會 提供500個就業與工讀機會

澎科大舉行就業博覽會,吸引即將畢業的學子踴躍求職。(記者劉禹慶攝)

澎科大舉行就業博覽會,吸引即將畢業的學子踴躍求職。(記者劉禹慶攝)

2024/03/13 12:5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今(13)日舉辦熱鬧滾滾的「龍躍迎薪校園徵才博覽會」,共有來自全國各地50家廠商,提供高達500個就業與工讀機會,為澎科大學生未來就業創造新希望。

校長黃有評表示,此次「龍躍迎薪校園徵才博覽會」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指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研發處主辦。期許學校各院系師生能把握機會,跟廠商有更多直接的接觸交流,搭建起媒合學生跟廠商求職求才的良好平台,並能掌握產業界發展的脈動趨勢。

今天參與博覽會的廠商非常豐富多元,有來自工程科技類的重量級廠商,台灣世曦工程顧問、崇越科技、燁聯鋼鐵、台灣艾納康等;有來自觀光休閒類的雄獅旅行社、鴻禧旅行社、和樂旅行社、捌捌玖旅行社等;有來自觀光飯店類的澎澄飯店、福朋喜來登飯店、百世多麗飯店、元泰飯店等;有來自寶雅國際、萬達國際物流、全家便利商店、爭鮮等,也有來自澎湖在地從事各種遊憩規劃的海的嵵裡、海灣灣、東福海上育樂等。積極進駐的各類廠商企業,為現場超過1500名以上的爆滿學生提供最好的就業機會。

除了就業博覽會,現場同時有18家優質企業辦理廠商說明會,讓澎科大3個學院、12個系、5個研究所的學生有更多完整認識各家廠商產業與職涯發展的機會,並且得以直接與廠商進行面對面的深入交流。

畢業不再是失業,校園博覽會提供就業機會。(記者劉禹慶攝)

畢業不再是失業,校園博覽會提供就業機會。(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