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抓包與乾妹在「床上烤肉」 男友竟稱只是「換床單」

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男友在中秋節與乾妹妹在床上激戰,事後竟解釋兩人只是在「換床單」。(情境照)

一名女網友PO文表示,男友在中秋節與乾妹妹在床上激戰,事後竟解釋兩人只是在「換床單」。(情境照)

2017/10/05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不少人揪團舉辦烤肉活動,也應該是個溫馨愉悅的節日。不過昨晚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指出,去年中秋節因烤肉和男友交往,而今年中秋想重溫去年兩人首次烤肉的回憶,想給男友驚喜,沒想到卻撞見男友與乾妹妹在床上激戰,事後還解釋兩人只是在「換床單」。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PO文表示,去年中秋節時和朋友去烤肉,當時因男友在烤肉時許多貼心的舉動,讓她很感動進而與男方交往。這一年來男友很疼她,每天陪她講電話、逛街、聽她訴苦,讓女網友認為自己很幸福。

女網友表示,她想在中秋節給男友驚喜,想重溫去年兩人第一次烤肉的回憶,因此沒有告知男友要去找他,一進男友家打開房門時,卻驚見男友與「乾妹妹」在床上激戰,「去年中秋節你陪我烤肉,今天你在跟別的女人在床上烤肉,看你努力到滿頭大汗,是在塗白色的烤肉醬嗎?不知道你還同時跟幾個女人一起烤肉?」。

女網友還貼出與男友的對話紀錄,男友解釋房間裡的女生「只是我乾妹」,還說與乾妹「兩個只是在換床單」,女網友當下爆怒直嗆,「你真的當我很好騙是不是?你乾脆說你們在烤肉好了,你當烤網她當肉好了」。女網友也傷心的說,「我不會回來了,我也從此不烤肉了」。

該文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X 換床單 這理由我學起來了」、「我還吐蠶絲做蠶絲被咧==」、「別為了分手不烤肉 你真的會後悔的 xD」、「怎麼都沒有人要陪我換床單,呿」、「可能弄濕了要換床單 不然你會摸到濕濕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