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私無極限!違停轉角擋住路口 還移走車格內機車

自私的男子將在停車格內的車子移走,好讓自己的汽車能往前挪。(圖擷取自YOUTUBE)

自私的男子將在停車格內的車子移走,好讓自己的汽車能往前挪。(圖擷取自YOUTUBE)

2017/10/04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知名社團《爆料公社》上,日前有網友貼文分享一名司機的自私行為,引發許多網友熱烈回應。

網友貼出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將汽車違停在紅線上,還將好好停在停車格裡的機車挪走。而網友在貼文中寫說,這名自私的汽車駕駛違停在畫好紅線的轉角,嚴重阻礙大型車轉彎,害整個路口交通塞了很久。

當時還有客運司機下車和這名男子理論,男子還一直堅稱自己沒有錯。而且最後竟然將好好停在車格內的機車移走,好讓自己的車能往前挪一點,完全不顧別人可能會因此被開單,堅持違停,讓人傻眼。

不少網友留言痛罵男子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網友也批評,現在三寶的想法真的很難懂,直說這種人就應該請警察給他開罰單開到怕,才會學到教訓。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