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躲太陽將機車丟在待轉格 網友:地方在走,樹蔭要有

機車女騎士跑去旁邊人行道躲太陽,把機車丟在待轉格上。(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機車女騎士跑去旁邊人行道躲太陽,把機車丟在待轉格上。(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7/10/04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天氣依舊炎熱,在毒辣的太陽底下騎車真的很讓人受不了,因此常有騎士在等紅燈時會躲在陰影下避暑。今早則有網友直擊,一名等紅燈的女騎士,竟然把機車丟在機車待轉格,然後跑到一旁人行道標示牌柱子躲起來避暑,有網友就開玩笑的說「地方在走,樹蔭要有」。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今天早上在左營高鐵站的路口,看到一名女騎士在停等紅燈時,在機車待轉格上把機車立了側柱後,竟然就跑去一旁人行道站在標示牌柱子旁避暑。網友因此笑稱「日頭赤炎炎,隨人顧性命,地方的媽媽很怕熱,時間滴答的走,我怕車被騎走。」

其他網友見狀也都傻眼,紛紛留言「怕魂飛魄散吧。」、「地方在走,樹蔭要有」、「害羞不敢跟機車在一起」、「太陽說:請問妳今天要七分熟還是八分熟? 騎士:不要,不要再追我了,還好有樹叫我棄車而逃」、「熱浪太強,不抱樹會被撞到地上」、「948794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