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住戶卻佔2車位 賓士車主嗆「不知這車位這麼偉大」

一名非社區住戶的賓士車主,卻一次佔據2格他人社區停車場的車位,移車時還對住戶嗆聲。(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一名非社區住戶的賓士車主,卻一次佔據2格他人社區停車場的車位,移車時還對住戶嗆聲。(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7/10/04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路邊或是賣場內的停車位,有時都會見到亂停車的、一次佔據2個車位的汽車,沒想到這種情況竟也會發生在住家社區裡!有網友在臉書PO文抱怨,一名非社區住戶的賓士車主,一次佔據2格自家社區停車場的車位,請對方把車移走,沒想到竟然遭對方嗆「我不知道這個車位這麼偉大!」。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賓士車主不是社區住戶,亂停車一次佔據2個車位,請他移車結果一下車講沒2句話,就開嗆「我不知道這個車位這麼偉大!」網友表示,多少錢的車可以隨便停在別人2個車位上,還嗆「我不知道這個車位這麼偉大!」,痛批賓士車主這種行為,「就是一個偷停別人車位,還嫌車位配不上他車子的概念」。

該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讚聲「直接把自家車打橫的放,上樓洗澡睡覺」、「停別人的位子還這麼大聲,當自己平偉哥噢,傻眼」、「神經病,開台賓士就要停2個格子 完全丟開賓士車人的臉」、「鐵鍊鎖柱子了,太客氣就是被人騎」、「方便當隨便,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現在買2個車位比他的賓士還貴,難道他不知道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