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熱價格低檔 雲林行銷羊肉

夏天吃羊肉,冬天不怕冷。(記者詹士弘攝)

夏天吃羊肉,冬天不怕冷。(記者詹士弘攝)

2017/09/29 16:49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中秋節即將到來,又是全家烤肉的日子,雲林縣肉品市場與中華民國養羊協會合力舉辦國產羊肉及雲林羊肉爐行銷會;中華民國養羊協會理事長林浚琛強調,夏天吃羊肉,冬天不怕冷,目前羊肉價格處於低檔,吃羊肉正是時候。

林浚琛表示,前幾年羊痘疫情流行時,羊肉產地價每公斤曾飆到350元,近幾年疫情逐漸平緩,價格也逐年下滑,羊肉通常被民眾視為「冬令補品」,由於天氣越來越熱,冬天時間縮短,所以羊隻飼養數雖然還未恢復正常值,但還是供大於求,目前每公斤產地價約230至240元,是近幾年的低點。

林浚琛說,國人常視羊肉為冬季補品,其實羊肉味乾性溫,是四季皆宜的肉類食品,而且國產羊肉飼養方法不同,沒有進口羊肉的羊羶味,對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助益。

品嚐會邀請縣內的林內羊肉爐、斗六日日旺羊肉爐、大埤日日興羊肉爐及北港台灣羊羊肉爐等4家業者,提供包括麻油炒羊肉、涼拌羊肝、白切三層肉、梅干扣羊肉、羊肉清湯等精緻羊肉料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