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掃90獎牌!世大運發近億元國光獎金創歷史新高

本屆世大運台灣隊表現出色,勇奪26金、34銀和30銅。圖為田徑好手鄭兆村拿下標槍金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本屆世大運台灣隊表現出色,勇奪26金、34銀和30銅。圖為田徑好手鄭兆村拿下標槍金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8/30 15: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屆世大運台灣隊表現出色,勇奪26金、34銀和30銅,共狂掃90面獎牌,是史上最佳成績,而這次的國光獎金也跟著創紀錄,將頒出8970萬台幣!

台灣隊這次在滑輪溜冰、田徑、舉重、羽球與網球等項目都創下佳績。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原本世大運金牌獎金為60萬、銀牌30萬、銅牌15萬,但因今年台灣是主辦國,獎金也跟著加成1.5倍,金牌獎金變成90萬、銀牌45萬和銅牌22.5萬;而田徑、體操項目更加成2倍,變成金牌120萬、銀牌60萬和銅牌30萬。

在眾多運動中,其中以滑輪溜冰表現最亮眼,拿到10金11銀2銅,領到的國光獎金也最高,有18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