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招待 鎮瀾兒童家園孩子吃高檔自助餐

台中林酒店免費招待上百名鎮瀾兒童家園兒少吃高檔自助餐。(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林酒店免費招待上百名鎮瀾兒童家園兒少吃高檔自助餐。(記者蘇金鳳攝)

2017/08/29 22:4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台中林酒店為今晚招待鎮瀾兒童家園上百名兒少吃高檔自助餐,台中市社會局長呂建德、大甲媽社福基金會董事長鄭銘坤及家園的園長顏莉敏都表示感謝,讓這些弱勢的兒少能有機會吃到高檔大餐。

台中林酒店已成立3年多,執行長林協健認為從事餐飲是一件快樂的事,仍不忘從事公益, 首次以「林爸爸」身分招待鎮瀾兒童家園100多名的弱勢兒少來享用美食。

社會局長呂建德說,很高興林酒店有此愛心來招待這些被安置的弱勢兒少吃高檔美食,他很感動。

大甲媽社福基金會董事長鄭銘坤與鎮瀾兒童家園園長顏莉敏都說,這些孩子平時根本沒有機會吃到高檔美食,由於林酒店的愛心,不但讓這些孩子得以大啖美食,也學習到高檔餐廳用餐禮儀。這些孩子都屬於被保護對象,很感動於林酒店的貼心,讓100多個孩子在獨立的包廂用餐。

林酒店總經理徐道豐說,林酒店抱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心,來招待這些弱勢兒少來享受美食,林酒店在經營高檔的酒店及餐飲之際,也不會忘記企業應該對社會應有的回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