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健食品「王祿仔場」把阿嬤當肥羊 議員發文痛批:下地獄

嘉義縣議員林緗亭手上拿著是阿嬤購買的保健食品,旁邊琳瑯滿目都是贈品。(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議員林緗亭手上拿著是阿嬤購買的保健食品,旁邊琳瑯滿目都是贈品。(記者蔡宗勳攝)

2017/08/26 19:28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坊間不少俗稱「 王祿仔場」,假藉產品「說明會」名義,販售高價保健食品,老人家在贈品誘惑下成為忠實客戶,但也引發不少家庭紛爭。嘉義縣議員林緗亭昨天就在臉書發文痛批,連「詛咒你們下十八層地獄」情緒用語都出來了,網友紛紛附和,呼籲相關單位加強取締,不要再讓老人家淪為無良商人的肥羊!

衛生局副局長蔡淑真指出,所謂的「 王祿仔場」販售保健食品,除非誇大療效,否則並不違法,目前除了加強宣導不要購買,也想辦法突破蒐證,只要違法就移送法辦並開罰。

林緗亭說,阿嬤自從迷上「王祿仔場」,高血壓等慢性病藥就不按時服用,腎臟功能每下愈況,接近要洗腎邊緣,家人憂心忡忡,但每次規勸就會引發衝突,心裡相當無奈,才上網抒發心情。

林緗亭譴責「 王祿仔場」用沙拉油、洗碗精等小禮物吸引老人家參加類似組織活動,再無所不用其極地向老人洗腦推銷。

陳姓網友附和說,那些人很厲害,抓住老人家喜歡人關心,再送點實用的小物品,老人家就掏出腰包了。

賴姓網友說,有些「 王祿仔場」還能累積點數,10點以上可換更精緻的贈品,消費滿萬元招待一日遊。

黃姓民眾說,有些老人家成為「 王祿仔場」貴賓後,開銷愈來愈大,家人發現不對勁,不再給錢,老人家只剩每個月7000多元的老農年金當零用錢,「 王祿仔場」竟然要他們分期付款購買上萬元的產品,簡直是吸血鬼!

嘉義縣議員林緗亭在臉書痛批「王祿仔場」。(擷取自林緗亭臉書)

嘉義縣議員林緗亭在臉書痛批「王祿仔場」。(擷取自林緗亭臉書)

嘉義縣議員林緗亭阿嬤拿到贈品琳瑯滿目。(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議員林緗亭阿嬤拿到贈品琳瑯滿目。(記者蔡宗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