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223、227公車減班 公車族抱怨連連

223、227公車減班,造成民眾搭乘不便,紛紛向市議員翁美春(左一)陳情。(記者黃鐘山攝)

223、227公車減班,造成民眾搭乘不便,紛紛向市議員翁美春(左一)陳情。(記者黃鐘山攝)

2017/08/10 16:09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223號豐原至公老坪頂、227號豐原至東陽里公車,原本1天各有6班次,但客運公司上月底取消中午時段各2個班次,民眾抱怨連連,市議員翁美春向市府交通局反映,客運公司從善如流,各恢復1個班次,方便民眾搭乘。

223號豐原至公老坪頂、227號豐原至東陽里公車,原本早上、中午及晚上各有2個班次,但客運公司7月24日起,取消中午時段的2個班次,公車族發現中午時段沒有公車坐,急著跳腳,紛紛向市議員翁美春陳情,希望業者能恢復原本的班次。

公車族抱怨說,223號及227號公車7月24日調整班次後,不符合民眾搭乘需求,早上搭公車出門之後,需等到傍晚才有公車回去,非常不便,要求交通局依民眾實際乘車需求,恢復公車班次。翁美春也說,很多民眾反映不方便,希望市府重視民意。

交通局長王義川說,為照顧偏遠地區基本民行需求,交通局接獲翁議員和當地民意反映後,隨即要求營運223、227公車的豐原客運重新檢討發車時刻,後續交通局也將視沿線搭乘情況持續滾動檢討,適時調整公車發車時刻,以符合當地民眾乘車需求。

豐原客運表示,公司面臨司機人手不足,才做班次調整,但顧及搭車民眾便利,決定各恢復1個班次。翁美春與地方民眾協調,223公車民眾希望維持12點半班次,227公車東陽里長張德勳建議保留10點半的班次,讓民眾早上出門,中午就回得了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