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半馬「星光場」 3.6公里挑戰夜行軍

「魅力金門--觀光半程馬拉松」最後1站將於29日以「星光夜跑」模式登場,縣府觀光處長陳美齡(右五)、金門觀光協會理事長吳嘉獎(左四)等人一致期盼全民一起加入路跑活動。(記者吳正庭攝)

「魅力金門--觀光半程馬拉松」最後1站將於29日以「星光夜跑」模式登場,縣府觀光處長陳美齡(右五)、金門觀光協會理事長吳嘉獎(左四)等人一致期盼全民一起加入路跑活動。(記者吳正庭攝)

2017/07/27 22:21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魅力金門--觀光半程馬拉松」最後1站將於29日以「星光夜跑」模式登場,其中一段近4公里的「無照明」路段,可以讓參加者體驗過去戰地夜行軍的氛圍,是挑戰個人勇氣與毅力的難得經驗。

主辦單位今天表示,這場「1塊獎牌1塊拚圖」的馬拉松,估計有70人可以得到全勤獎,只要後天完成「金城場」拿到最後1塊拚圖,即可獲得象徵完賽榮譽,加拿大松木製作的金門半馬紀念盒及紀念酒1瓶。

金門縣觀光協會理事長吳嘉獎說,這不僅是5鄉鎮馬拉松中唯一的「星光場」,更是首創在離島舉辦國際流行的螢光夜跑。

吳嘉獎表示,根據5場馬拉松報名情形,半年來人數成長至3倍,且女性朋友呈穩定成長,從第1場的210餘人增至600餘人;國籍部分,仍以台灣居多,中國、香港、日本、美國都有,其中95%都是抵金自由行。

金門觀光協會表示,半馬賽中有一段來回3.6公里的路段是完全沒有路燈的,為考量選手安全,沿路將擺放LED燈,提供簡單的照明,工作人員形容「好像回到戰地夜行軍的感覺」。

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秘書長陳華恆表示,金門半馬路程均經過國際認證,即使星光場也一樣,安全更不能輕忽;金門觀光協會秘書長吳如明表示,當天仍歡迎熱愛路跑者一起加入這場難得的星光夜跑。

金門半馬拿到五鄉鎮全勤獎,可獲得象徵完賽榮譽的金門半馬紀念盒及紀念酒。(記者吳正庭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金門半馬拿到五鄉鎮全勤獎,可獲得象徵完賽榮譽的金門半馬紀念盒及紀念酒。(記者吳正庭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