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聖火明抵澎 離島傳遞起跑!

台北市政府秘書長蘇麗瓊抵澎,邀請陳光復參加台北世大運開幕。(記者劉禹慶攝)

台北市政府秘書長蘇麗瓊抵澎,邀請陳光復參加台北世大運開幕。(記者劉禹慶攝)

2017/07/12 18: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世大運聖火即將在明日抵澎!台北市政府秘書長暨2017台北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今在台北世大運文化處長李麗珠陪同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代表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陳光復參加8月19日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式。

台北與澎湖一向關係良好,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市長,與前縣長賴峰偉私交甚篤,並促成泳渡澎湖灣;繼任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與前縣長王乾發保持友好關係,並促成澎湖農漁特產登陸台北都會區;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更是出身澎湖望族,柯算是澎湖女婿,關係更深一層。

陳光復表示,運動有益身體健康,促進新陳代謝,達成身體酸鹼平衡,國人應培養每日運動好習慣。他也肯定台北市籌辦此次世界大學運動會的用心與努力,並祝福世界大學運動會順利圓滿成功,讓世界看見台灣,也希望澎湖女婿柯文哲,明年也能返澎參加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開幕典禮。

蘇麗瓊表示,今日代表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陳縣長伉儷參加8月19日的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一起共襄盛舉為台灣加油,並希望藉由此次台北世大運帶動台灣運動風潮。明日蘇麗瓊將帶領台北市聖火隊在縣府廣場和觀音亭帆訓中心進行陸上和海上聖火傳遞交接,正式啟動世大運聖火全台傳遞。

現場包含澎湖縣政府教育處長葉子超、旅遊處長王馨珮、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專員蘇鈺娟在場陪同,雙方也針對運動、城市交流等議題交換意見。

澎湖縣長陳光復與台北世大運團隊,一起預祝世大運順利成功。(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與台北世大運團隊,一起預祝世大運順利成功。(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