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隍廟遶境 20多輛車「靜音」路過考場

大考中心表示,今天考指考,但中部某考場旁有城隍爺遶境活動,當地派出所趕緊通報並協調,最後繞境隊伍路過考場時全程靜音,快速通過,大考中心感謝所有人員體貼考生。(記者吳柏軒攝)

大考中心表示,今天考指考,但中部某考場旁有城隍爺遶境活動,當地派出所趕緊通報並協調,最後繞境隊伍路過考場時全程靜音,快速通過,大考中心感謝所有人員體貼考生。(記者吳柏軒攝)

2017/07/02 15:59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揪貼心!今天指考邁入第2天,並進行國文、數學、英文等科目考試,大考中心表示,中部有某城隍廟遶境活動,體恤考生,今天上午路過考場時,20多輛車統統靜音並快速通過,讓大考中心聽聞都感謝廟方與警方的貼心協助。

大考中心發言人黃璀娟表示,昨天中部某考場附近的民眾,察覺今天考試但將有城隍爺遶境活動,考場人員聽聞連忙請當地派出所協助,找上了該城隍廟的主任委員,先確定遶境路線,並懇請廟方協助試務秩序。

黃璀娟說,直到今天上午考國文科時,廟方的遶境活動也展開,總共隊伍車輛有20多台,當行經到考場距離約500公尺時,全部人車統統停止聲響、不放鞭炮,並且快速通過,派出所也派出6名警員指揮,最後考場秩序未受影響,對此非常感謝廟方與警方的協助。

另,黃璀娟說,上午考數學乙時,有南部一間試場的考生反映漏發了答案卷,監試人員當下立刻全部補發,花了1分鐘,後來整間教室最後延長考試時間2分鐘,還給考生作答時間,當下處置得宜。其他試務則暫無無重大情況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