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氣球嘉年華》全聯福利熊亮相 遊客:「好萌喔!」

台灣第二顆造型熱氣球「福利熊」今天清晨首度亮相。(記者王秀亭攝)

台灣第二顆造型熱氣球「福利熊」今天清晨首度亮相。(記者王秀亭攝)

2017/07/02 11:21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第二天,「福利熊造型球熱氣球」今天清晨在台東鹿野高台首亮相,可愛模樣立即嗨翻現場遊客,直說好萌唷!台東縣政府表示,這是台灣第二顆造型球,也是第一顆企業吉祥物造型球。

今天清晨鹿野高台大草原有黑武士、顛倒男孩等造型熱氣球立球,仍吸引上千名遊客欣賞繽紛的熱氣球美景,多顆熱氣球中有顆遊客們都很陌生的球,隨著球囊逐漸充滿氣體,約7層樓高「福利熊造型球熱氣球」終於亮相,現場歡呼聲與驚奇聲不斷,遊客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拍不停,小朋友開心地說好可愛喔!

台東縣政府表示,福利熊是繼愛心球後,台灣第二顆造型球,全聯成為全台灣第一個製作造型球的民營企業,福利熊球在活動期間為神秘嘉賓的角色,會不定期在鹿野高台與遊客們見面。

福利熊造型熱氣球一亮相,就有民眾爭相合影。(記者王秀亭攝)

福利熊造型熱氣球一亮相,就有民眾爭相合影。(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