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熱氣球開幕光雕因雷雨喊卡 明晨首飛看天氣

2017年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晚在台東縣立體育場舉辦開幕,因雷雨只能進行歌舞表演及施放煙火。(記者黃明堂攝)

2017年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晚在台東縣立體育場舉辦開幕,因雷雨只能進行歌舞表演及施放煙火。(記者黃明堂攝)

2017/06/30 21:22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2017年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晚在台東縣立體育場舉辦開幕,但因雷雨攪局,遲遲無法起球,只進行歌舞表演及施放煙火,令數千位冒雨觀眾失望,明晨在鹿野高台首飛,也得看天氣。

今晚在縣立體育待命參與光雕的球數共有9顆,除了台東自有球,首波登場的國外造型球更吸引群眾目光,是歷年最多造型球的光雕音樂會。

晚間8點開幕前1個多小時,雷聲大作,下起雨來,一直到8點50分仍無法起球,只能先進行歌舞表演,放煙火,及熱氣球噴火秀,但現場仍有數千人等待,但9點以風速超限為由,宣布取消立球。

明天清晨在鹿野高台有LUCKY7幸運啟航儀式與自由飛表演,現場將會有20顆熱氣球展球及自由飛表演,以及8顆齊飛展演。

縣府表示,今年熱氣球嘉年華共邀請了35顆造型球來台展出,創下歷年來數量最多。首波出擊的是歡樂聯盟的10位成員,由比利時的黑武士和英國的尤達大師造型球領軍,其他成員包括正氣凜然的英國的士兵球、美國的飛天粉紅豬、鸚鵡球和顛倒男孩以及巴西的兒童巨星Woody鳥,就要萌翻所有球迷。

相關活動資訊如下:

熱氣球繫留體驗時間
7月1日下午至8月6日(7/1上午無繫留體驗活動)
上午場:AM05:30-07:30 | AM05:00開始售票
下午場:PM17:00-19:00 | PM16:00開始售票

光雕音樂會場次
(光雕展演時間可能因為天氣因素而有所調整,建議提前一個小時入場)
7/08(六)04:30:成功鎮-三仙台 (日出光雕)
7/15(六)20:00:池上鄉-大坡池
7/22(六)04:30:太麻里鄉-太麻里曙光園區(日出光雕)
7/29(六)20:00:卑南鄉-知本溫泉區
8/06(日)20:00:鹿野鄉-鹿野高台(閉幕)

晚間9點以風速超限為由,宣布取消立球,冒雨等待的觀眾好失望,明晨在鹿野高台首飛,也得看天氣。(記者黃明堂攝)

晚間9點以風速超限為由,宣布取消立球,冒雨等待的觀眾好失望,明晨在鹿野高台首飛,也得看天氣。(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