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軌時訊號異常 麗寶「搶救地心」又卡在半空

麗寶樂園「搶救地心」今日因訊號異常一度暫停運作。(資料照,記者歐素美)

麗寶樂園「搶救地心」今日因訊號異常一度暫停運作。(資料照,記者歐素美)

2017/07/01 14: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麗寶樂園的「搶救地心」斷軌雲霄飛車,在今日傳出故障意外,由於這並不是該設施首次故障,令不少遊客感到擔心。

綜合媒體報導,今日上午約11點,「搶救地心」在半空中突然停止運作,現場民眾指出,停止時間應有5分鐘以上。然而,「搶救地心」也曾在去年6月及今年5月,因訊號異常停擺。

麗寶表示,初步了解是因接軌時系統偵測到異常訊號,安全機制造成延長下放列車時間,該車次停滯約2分鐘,在進行檢查後,已於下午1點許恢復運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