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銘美術館「夏夜開館」 7/1起週六星光下賞「太極」

新北市朱銘美術館「夏夜開館」,將於7月登場,暑假期間,每週六晚上6點後免費入館。(圖為朱銘美術館提供)

新北市朱銘美術館「夏夜開館」,將於7月登場,暑假期間,每週六晚上6點後免費入館。(圖為朱銘美術館提供)

2017/06/24 11:31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備受民眾歡迎的朱銘美術館「夏夜開館」,7月起,每週六晚間6點至9點免費入館,邀請民眾體驗有別於日間的美術館風貌;7月1日開幕首日並舉辦「風來我行」星空音樂會,特別邀請弦樂四重奏,於太極廣場演奏。另外還有尋寶遊戲、公益曬書攤、創意DIY、太極廣場觀星、深度導覽等豐富活動,民眾可在夏夜下欣賞,慢遊美術館。

朱銘美術館表示,7月1日至8月26日「夏夜開館」期間,每週邀請不同樂團演出,如古典吉他、薩克斯風、管樂等,7月22日更有令人耳目一新的「Hangpan手碟」演出,手碟音樂家Angus Lee將以即興演奏方式,與太極對話,要帶給民眾精彩的夏夜饗宴。

此外,「夏夜開館」同時推出「尋寶遊戲」,到館民眾可領取一張全園區的尋寶地圖,晚間6點到8點期間,探索園區,尋找答案,完成者就有機會獲得太極文鎮、亞尼克生乳捲、鼎帥溫泉泡湯券、天籟溫泉券、雲門教室體驗券、如果兒童劇團票券等獎品。詳情可上朱銘美術館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