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台灣夏季旅遊盛會 16日起高雄巨蛋登場

2017南台灣夏季旅遊盛會「高雄巨蛋國際旅展」16日起一連4天在高雄巨蛋體育館超殺登場。(記者張忠義攝)

2017南台灣夏季旅遊盛會「高雄巨蛋國際旅展」16日起一連4天在高雄巨蛋體育館超殺登場。(記者張忠義攝)

2017/06/14 17:27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2017南台灣夏季旅遊盛會「高雄巨蛋國際旅展」即將在16日起一連4天在高雄巨蛋體育館超殺登場,雖然暑假旺季出國旅費較高,但今年受日幣及英鎊的貶值加持,旅遊團費預估較去年少2000到3000元左右,若想再省預算,不妨把握這次旅展搶便宜。

國外旅遊部分,旅行社首度推出旅展史上最低價,高雄出發澳門自由行3日只要1999元起,國內專賣離島旅遊的業者也看準暑假商機,特別推出精選套裝行程,暑假玩綠島2千元有找,包含來回船票、住宿、環島機車、浮潛、夜間生態導覽等,三五好友揪團馬上說走就走。

這次展區匯聚了海外觀光局、各大品牌旅行社、縣市政府主題館、高雄在地五星級飯店、主題樂園、國內旅館、特色民宿、溫泉旅館、休閒農場等單位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