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隻貓咪闖豬肉攤「踩肉狂嗑」 網友直呼好噁心!

網友直擊要賣給客人的豬肉,被貓咪們狂嗑。(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友直擊要賣給客人的豬肉,被貓咪們狂嗑。(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2017/06/12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菜市場是許多婆婆媽媽採買的好地方,但衛生條件總會讓人擔憂。就有一名網友在無人看管的豬肉攤販前,看到貓咪們踩在肉上,一口接一口吃的津津有味,該網友看見這情況也把畫面錄下並PO上網分享,許多網友看完影片都覺得太可怕了,直呼「好噁心!」。

影片中可見,在泛黃燈光下,這間豬肉攤擺著各式各樣的肉塊,但竟有3隻小貓咪踩在上面,一口接著一口吃的忘我,看起來十分享受,現場卻不見老闆蹤影,而這個景象剛好被路過的網友看到,他趕緊錄下影片並po到「爆料公社」臉書社團,還開玩笑的表示,「貓咪吃,貓咪吃,貓咪吃完換你吃!」。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都覺得可怕和噁心,留言表示「太可怕了」、「好噁喔!哪家阿,揪出來,讓他管管自己的衛生」、「有恐怖的感覺,如果今天是大老鼠上攤吃的話是什麼情形…雞皮疙瘩都上來了」、「有種想吐的感覺」、「好誇張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