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機將再受梅雨考驗 賀陳旦:同狀況短時間內不再犯

交通部長賀陳旦保證桃機淹水或漏水的情況,短時間內不會再犯。(記者楊媛婷攝)

交通部長賀陳旦保證桃機淹水或漏水的情況,短時間內不會再犯。(記者楊媛婷攝)

2017/06/08 09:58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桃園機場去年6月2日大淹水,今年6月2日遭遇梅雨鋒面時,桃機因屋頂排水不及,第二航廈禮品街再度呈現「躺著玩、坐著玩,還是桃機好玩」的淹水狀態,下週即將又有一波致災性梅雨鋒面來台,交通部長賀陳旦今日出席2017桃機國際論壇時,保證同樣的狀況,短時間內不會再重犯。

賀陳旦指出,桃園機場已經是近40年的建築,真的無法保證每個地方都不出狀況,但可以保證的是「發生一次狀況,大家會有紀律跟學習,短時間內不會再重犯。」

賀陳旦認為,現在天氣暴雨情況超乎當時的設計標準,他指出,放眼全世界的公共工程與建築每部分的設計標準無法應付全部的狀況,「能應付每種情況的公共建設與工程就會是過度投資」,他強調對於比較極端的氣候狀況,交通部會繼續努力。

桃機公司董事長曾大仁則表示,對下波致災性梅雨鋒面已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