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柏齡幼兒園淤泥清不完 家長:天啊!

柏齡幼兒園受災嚴重,直到今天上午淤泥仍未清除完畢。(記者黃建豪攝)

柏齡幼兒園受災嚴重,直到今天上午淤泥仍未清除完畢。(記者黃建豪攝)

2017/06/03 12:22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美麗華附近的柏齡幼兒園,昨遭雨水沖毀教室,直至今天上午11時,教室內外污泥仍無法清除完畢,雖然今天暫停上課,但仍有家長帶著學童來到幼兒園門口關心,看著教室慘狀,忍不住驚嘆「天啊!」

柏齡幼兒園一旁排水溝,昨上午約11時湧出大量雨水和污泥,教室因為沒有防洪閘門,一排紗網門被完全掀起,污水直接沖進教室,導致教室半毀。

今天上午環保局人員仍在清除沉積污泥,由於器材、桌椅全毀,短時間要恢復在原教室上課已不可能,面對家長及周邊里民關心,園方態度依然低調,僅在門口貼上告示,寫道「校園已開始進行重建工作,師生皆平安,感謝關心。」

台北市教育局表示,已介入幫忙柏齡幼兒園安置,今天幼兒園並不上課,之後則協調濱江國中協助臨時安置,並與私立濱江非營利幼兒園討論提供最佳安置空間,並協助提供幼兒餐點。

紗網門遭污水沖毀,混雜大量泥沙的污水直接湧入教室,53名學童只好緊急撤離至一旁的劍潭古寺,但污水褪去後,教室半毀,教材、桌椅、玩具全部泡湯,國軍已出動協助復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