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倒垃圾必先爆乳打扮 他跟蹤後看傻了眼

一名網友在匿名臉書指出,他近日發現女友出現一個怪僻,每到倒垃圾時竟刻意打扮後才出門,沒想到等垃圾的地方竟有許多人都經過刻意打扮。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一名網友在匿名臉書指出,他近日發現女友出現一個怪僻,每到倒垃圾時竟刻意打扮後才出門,沒想到等垃圾的地方竟有許多人都經過刻意打扮。圖為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17/06/01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匿名臉書指出,自己的女友平時穿得很普通,但近日每逢出門倒垃圾就穿的很暴露,結果他在默默觀察後卻發現,在等待垃圾車的地方竟是一處「戰場」,只見一群女子又是化妝又是打扮,讓他看傻了眼。

網友在《靠北女友》PO文指出,他近日發現女友出現一個怪僻,每到倒垃圾時竟刻意打扮成露奶才出門,結果經他默默觀察,在北投承德路七段的某條街上,一大群在等垃圾的民眾竟不約而同在比身材、比妝容,只見各個露奶、沒有奶的就化妝超級豔麗,讓他直呼這樣不累嗎?他也笑稱之後打算在當地置產,「至少清潔人員各個有笑容,鄰居間又和諧」。

其他網友看到該文後都嘖嘖稱奇,並紛紛希望原PO透露地點,直呼「我等下就去倒垃圾!」,也有人猜測「清潔隊員是不是帥氣小鮮肉」,甚至有網友誇張的表示「說出來地價會漲啊」。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