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10大美妝Youtuber出爐 丹妮婊姐成最大遺珠

大數據網站統計出台灣人氣美妝Youtuber前10名,Hello Catie拿下第1名。(圖擷取自Hello Catie粉專)

大數據網站統計出台灣人氣美妝Youtuber前10名,Hello Catie拿下第1名。(圖擷取自Hello Catie粉專)

2017/05/26 1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想要化好妝又想知道最新流行的彩妝保養資訊?自己孤軍奮鬥是不夠的,網路上有不少美妝的部落客和Youtuber,想知道最新的美妝資訊一樣要follow她們!根據大數據分析《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台灣人氣最高的美妝Youtuber就是以下這10位。

10.荔枝兒

▲荔枝兒是專職美妝部落客同時也是位媽媽,擅長透過文字與影片來紀錄生活趣事與美妝流行資訊。

9.雅勻

▲美式風格的雅勻,是名學生美妝Youtuber更是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的模特兒,分享美妝教學及心得的她,更會結合現在流行化妝品,推出試用影音。

8.大沛

▲先前曾被批踢踢網友選為0業配文的她,也是網友推薦的人氣美妝Youtuber第8名,化妝年齡有16年的她,更是能專業講出不少一般民眾化妝的困擾,她也把頻道分類讓觀眾能快速尋找到自己想要的,底妝、彩妝到開箱都有明確分類。

7.GINA HELLO!

▲原本是圖文部落客的Gina,是近年來受到不少水水推崇的人氣部落客,她的照片都會經過精心美編,看得出來比其他人用心不少。

6.iGisele 愛吉賽兒

▲吉賽兒的特色就是每部影片都會先看著影片好幾秒,真的不是手機或電腦壞掉,是她的固定模式。

5.I'm Charlie

▲查理是編編很愛的美妝Youtuber之一,主題多元的她,有時候還會讓瑞典男友來客串幫她化妝,好人緣的她有時候也會跟其他部落客一起拍影片,如:丹妮婊姐(最大遺珠)、Catie(本篇第1名)。

4.Dolly守屋幸慈

▲台、日、原住民混血的守屋幸慈,深刻的輪廓加上美術系的她,常以明星仿妝受到網友歡迎,但產量的她也讓不少網友覺得重量不重質,和相機美肌功能調太亮失真。

3.陳佩佩Arial Chen

▲「分手妹」陳佩佩曾因1支邊哭邊化妝的影片爆紅,和男團「4ever」前成員拿鐵(許豪恩,也是棒棒堂弟弟)結婚產女後,影片更新速度變慢,業配也變多,讓不少粉絲大呼可惜。

2.沛莉 Peri

▲一看到沛莉就想到《空姐忙什麼》,不少粉絲都是從《空姐》認識她的,但其實在演出《空姐》前她就是知名美妝部落客了,但每次點進去影片聽到她說:「大家好我是沛莉」,編編都以為《空姐忙什麼》更新了。

1.Hello Catie

▲Catie也是編編平常上班會看的美妝Youtuber之一,詳細的資訊內容,加上口齒清晰,只要戴上耳機,就能立刻聽清楚她要傳達的資訊。Catie個人風格明顯,不管是業配還是雷文都能有自己的見解。懷孕即將卸貨的她,近期產量比較不固定,不過作品質量都還是有一定水準,不愧是統計出來的網路人氣美妝Youtuber第1名。

編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表示,丹妮婊姐以些許之差沒能進榜,編編之前也有介紹過的Live an insight也是遺珠名單,還有哪些遺珠沒能進榜呢?請留言+分享告訴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