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花博路跑14日登場 紀念品還未寄達

參加花博路跑民眾上午才收到紀念品出貨通知簡訊。(記者張菁雅攝)

參加花博路跑民眾上午才收到紀念品出貨通知簡訊。(記者張菁雅攝)

2017/05/10 15:25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幸福開跑-為花博暖身」路跑活動將在14日登場,參加者可獲贈紀念T恤、慢跑鞋、花博背包。民眾投訴表示,通常路跑活動前一週會收到衣、鞋,以便核對尺寸,但花博路跑主辦單位今天才通知寄出物品,且背包必須親自到某會展中心領取。他質疑報名時已付運費,為何物品不能一起寄,非要如此不便。

花博路跑由台灣全民運動協會主辦、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指導,共2萬8000人報名。投訴民眾表示,他看到市府網站訊息,和10幾個朋友一起報名,14日就要路跑,今天上午才接到簡訊通知路跑物資出貨,2天內若未收到,可電話聯繫;但2天後已經是12日,且是週五,如果沒收到東西,或收到的鞋子尺寸不合,怎麼來得及換?

民眾也說,花博背包必須在12日至15日親自到某會展中心領取,還要下載某媒體APP,並填寫資料、驗證才能領;當初除繳報名費690元,另付運費150元,他詢問工作人員為何背包不能和鞋子一起寄,對方竟回答,「背包是額外的贈品,不來領就算了」。他不滿地表示,因為支持花博而參加路跑,沒想到卻跑出一肚子氣,如果主辦單位人手不夠,就不該舉辦大型活動。

運動局對此表示,經詢問主辦單位,對方說上週已寄出物品;另外,背包和衣、鞋由不同廠商贊助,領取方式是配合廠商,該局已要求簡化程序,本人持號碼布及身分證到場也能領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