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高中榜單亮麗 家長智囊團功不可沒

國立竹北高中家長會成立模擬面試家長志工團,為學生密集訓練面試技巧;今天大學申請入學放榜,有259名學生順利上榜,家長智囊團功不可沒。(記者廖雪茹攝)

國立竹北高中家長會成立模擬面試家長志工團,為學生密集訓練面試技巧;今天大學申請入學放榜,有259名學生順利上榜,家長智囊團功不可沒。(記者廖雪茹攝)

2017/05/09 14:43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國立竹北高中家長會為準備上大學的孩子,積極成立模擬面試家長志工團,利用課餘,展開為期3週的密集訓練,建立學生的信心;今天大學申請入學放榜,有259名學生順利上榜,榜單亮麗,家長智囊團功不可沒。

竹北高中表示,今年申請入學集體報名381名學生,獲錄取259人,錄取率約67%,國立大學佔116人,其中有28人將進入台大、清大、交大、成大、政大等優質大學就讀,包括田勗上台大農業化學系、范湘敏上台大護理學系等。

校長涂仲箎表示,感謝家長志工團,協助學生提升各學群面試技巧、專業知能及穿著儀態等,給學生最真實的震撼教育。而許多上榜學生,平日也活躍參與各項社團活動,讓自己多元化學習,豐富生活經驗。

新竹縣立湖口高中說,大學申請入學集體報名72名學生,獲錄取44人,錄取率約61%,表現不錯。

新竹縣忠信學校表示,大學申請入學獲錄取90名學生中,有13人上國立大學;其中,張廷宇上台大土木系、徐意芬上台大日文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