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詠春「去打CPR安妮」 館長要葉問甥來打10個

館長批評詠春,打的是不會動的木人樁,不如去打CPR的安妮好了。(圖擷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批評詠春,打的是不會動的木人樁,不如去打CPR的安妮好了。(圖擷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2017/05/08 16: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中國傳統武術和現代格鬥兩派間的戰火越演越烈,學習散打的館長就批評葉問外甥,打的是不會動的木人樁,不如去打CPR的安妮好了,更放話要對方來1個打10個。

之前葉問外甥盧文錦曾表示,「要打就不要學武術,去買西瓜刀砍就好啦!」據《三立》報導,館長對此不滿回應,講的是徒手格鬥,盧文錦怎麼會扯到帶刀帶槍,「那按核彈不是比較快?」館長也強調,格鬥中對手會跑會動,並不像詠春打不會動的木人樁。人是會動、會還擊的,不是站在那裡的,「你不如去打安妮,CPR那個安妮啊,她不會動。」

館長也說今年要辦第2場擂台賽,他大膽預測傳統武術界沒人來。這讓盧文錦聽不下去表示,這整件事情就是很滑稽的動作,「你說不實在的他真的可以打,你說實在的再過2年他就不可以打了。」盧文錦也說,傳統武術著重武德,但館長卻認為那沒有實戰效益,而且兩者不一樣無法比。

館長也大嗆盧文錦,「你葉問嘛,電影《葉問》大家都看過,1個打10個!你叫他來打10個。」

現年84歲的葉問外甥盧文錦有「台灣詠春拳之父」之稱。(圖截自維基百科)

現年84歲的葉問外甥盧文錦有「台灣詠春拳之父」之稱。(圖截自維基百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