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米食市場? 肯德基賣飯了!

肯德基推出米飯料理,想搶攻上班族的外食市場。(資料照,記者蔡清華攝)

肯德基推出米飯料理,想搶攻上班族的外食市場。(資料照,記者蔡清華攝)

2017/05/06 14: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速食店肯德基推出新產品,但賣的並不是漢堡、炸雞這類速食產品,而是推出米飯料理,想要搶攻上班族的外食市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肯德基推出期間限定的米飯料理「黑椒醬匯雞米飯」,自5月2日起開始販售到6月5日,並限定在北中南共8間門市販售。肯德基表示,過去曾在附餐點心類裡,推出過雞汁風味飯,這次是首次推出飯類主餐,希望將肯德基招牌的炸機結合台梗米,提供貼近貼近台灣消費者口味的飯類產品。

「黑椒醬匯雞米飯」提供兩種套餐組合,限定販售的分店為台北承德店、台北南京東二店、板橋新埔店、中和連城店、台中五權西店、台中文心店、新營中正店、高雄岡山店,肯德基將視情況,決定未來是否繼續銷售或擴展更多門市販賣。

這並不是速食店第一次推出米食產品,摩斯漢堡的米漢堡已行之有年,麥當勞過去曾推出過幾次米飯主食料理,推出時雖引起話題,不過最終都無法成為長期販售的菜單行列。

肯德基推出米飯料理「黑椒醬匯雞米飯」,限定一個月在全台指定8間分店進行販售。(圖擷自批踢踢速食版)

肯德基推出米飯料理「黑椒醬匯雞米飯」,限定一個月在全台指定8間分店進行販售。(圖擷自批踢踢速食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